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新《射雕英雄传》完颜洪烈引争议 网友认为他值得托付

来源: 星娱TV 2017-11-08 16:08: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新《射雕英雄传》完颜洪烈引争议

  《射雕英雄传》

  在金庸先生的小说《射雕英雄传》中,有一个反面人物备受争议,他就是大金六王爷完颜洪烈。很多人说完颜洪烈卑鄙无耻,使用阴险计谋强占包惜弱,但也有人认为他用情至深,堪称绝世好男人。在爱奇艺全网独播、东方卫视周播的新版《射雕英雄传》中,完颜洪烈(宗峰岩饰)时而精明狠毒,时而深情款款,多面性格十分抓人眼球,引发网友的关注和讨论。要说金庸剧最吸引观众的地方,莫过于里面个性鲜明的人物形象。以完颜洪烈为例,一方面,他为人阴险,为了得到包惜弱,他让段天德围攻牛家村,最后导致郭、杨两家家破人亡。另一方面,完颜洪烈又十分痴情,他对包惜弱体贴入微,用心守护了对方整整十八年。

新《射雕英雄传》完颜洪烈引争议

  《射雕英雄传》

  为了让包惜弱开心,他在王府内复制了一个牛家村,桌椅摆设全都是从原来的村子运过来的。虽然杨康不是他的亲生骨肉,但他对杨康万般宠溺视如己出,更打算将王位传给杨康。简言之,完颜洪烈身上既有阴暗特质,又有不能忽视的“暖心”属性,复杂、多面,是这个角色最大的特点,也吸引着不少观众的眼球。自该剧开播以来,网上有关完颜洪烈的讨论声一直此起彼伏。一些观众认为完颜洪烈并不是真爱包惜弱,他所谓的带给包惜弱幸福也只是为了满足个人私心,用卑鄙的方式获得心上人的垂青。不过绝大部分观众肯定完颜洪烈对包惜弱的情义,认为他深情且痴情,是值得女人托付终身的对象。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