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邓伦团队买水军被金晨微博举报 网友:情侣分手撕逼?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8 15:55:5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笙箫默:现在是流行蒸煮亲自下场撕了吗 朱朱比比: 这姑娘太受不了屈、心里忍不下事了,一点事就到台面上撕,得罪人,会让人不敢近身合作吧。不是说

  笙箫默:现在是流行蒸煮亲自下场撕了吗

  朱朱比比: 这姑娘太受不了屈、心里忍不下事了,一点事就到台面上撕,得罪人,会让人不敢近身合作吧。不是说她这样不好,只是这样不好在娱乐圈混得好啊

  太监太贱啦:两人撕破脸了?

  feifei840731:金戏也很多啊

  创世纪田宁:好现象,华语娱乐圈终于向欧美圈靠拢,明星亲自撕了。

  bulu12:应该不是和平分手,微博水军比比皆是,邓家这次挺尴尬的,被前女友抓个现形

  123zy_123:前女友亲自下场撕他,两人谁的人品有问题

  不咚:最近娱乐圈真精彩。卓伟不在 全靠自爆

邓伦团队买水军被金晨微博举报 网友:情侣分手撕逼?

邓伦团队买水军被金晨微博举报 网友:情侣分手撕逼?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