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邓伦团队买水军被金晨微博举报 网友:情侣分手撕逼?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8 15:55:5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之后邓伦也在微博说了这么一句话爱有天意,愿我们都能成为我们想成为的人吧。信息量有点大啊,网友也纷纷表示看样子分手了。 邓伦接受某视频网站

  之后邓伦也在微博说了这么一句话“爱有天意,愿我们都能成为我们想成为的人吧。”信息量有点大啊,网友也纷纷表示看样子分手了。

  邓伦接受某视频网站的采访,采访中邓伦被问到金晨,开始突然紧张起来,说话有些前言不搭后语,那个时候,就有网友表示,二人分手无疑。如今,金晨突然微博这样向前男友打招呼,不知邓伦作何感想。

邓伦团队买水军被金晨微博举报 网友:情侣分手撕逼?

邓伦团队买水军被金晨微博举报 网友:情侣分手撕逼?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