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cctv5体坛快讯女主播梁毅苗资料微博及男朋友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8 15:48:3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相信看cctv5体坛快讯的网友应该对女主播梁毅苗不感陌生,女主播梁毅苗主持风格清新脱俗,深受诸多网友喜爱。cctv5体坛快讯女主播梁毅苗资料微博及男朋友介绍。

cctv5体坛快讯女主播梁毅苗资料微博及男朋友介绍

  梁毅苗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以清新、亲和、知性的风格深受观众喜爱。期间参与报道过全运会,亚运会,奥运会等历届大型综合性运动会,是一名具备综合能力的体育播音员主持人。

  梁毅苗(毅苗、苗苗),生在内蒙古,长在宁夏,拥有一半的蒙古血统。1998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的梁毅苗被分配到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体育新闻部工作,之后一直担任央视《体坛快讯》栏目主播的工作。

cctv5体坛快讯女主播梁毅苗资料微博及男朋友介绍

cctv5体坛快讯女主播梁毅苗资料微博及男朋友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梁毅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