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tfboys解散了吗 TFBOYS解散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15:45:0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要说国内现在最火的青少年组合那肯定是tfboys了,这个组合如今已经出道4年了,组合成员王俊凯易烊千玺王源也都慢慢长大了,外界不断有传言,为了更好地发展,TFBOYS组合已经决定解散了,这是真的吗?

TFBOYS要解散是真的吗 TFBOYS解散原因内幕遭扒

最近微博上的营销号都在传TFBOYS要单飞了,小编不知道真假,但是打开了微博评论区,真的是亮瞎了我的双眼,三家的粉丝都希望赶快的解体。

最近已经很长时间都没有看到三个人的合体了,今年大家差不多都是单独的参加综艺的比较多,有网友说,可能是因为TFBOYS太贵了,请不起。其实一些组合到了后期成员单飞的现象很多,TFboys如果真的解散了也不应大惊小怪。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