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根硕瘦了 粉丝跪求出一本减肥秘籍

来源: 星娱TV 2017-11-08 15:38: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张根硕瘦了

张根硕

  张根硕瘦了,今天上午,关于韩国男星张根硕瘦了一直盘踞在微博热搜榜。2月21日,张根硕更博晒出一张健身照,配文道:“Again!”照片里他身形清秀,脸上也减去了不少赘肉,重回往日的V字脸,引来网友们的火速围观与热议,纷纷被张根硕减肥的成效与努力所震撼。网友们一致留言道:“颜值巅峰回来了!”

张根硕瘦了

张根硕

  年少成名的张根硕在2009年,以一部《我们是美男》大红大紫,成为“韩式花美男”的代表。然而近年张根硕的身材一直不断发福,胖胖的脸颊曾让不少粉丝们心碎一地。现在历经两个月的减肥努力,张根硕标志的V字脸重返江湖,不仅让粉丝们激动不已,欢呼偶像颜值回归,也让昔日质疑他颜值不再的网友们大吃一惊,毕竟1月初他在机场被拍到时,身躯还略显肥胖,这瘦身速度之快让网友不得不服。有网友感叹道:“颜值在手,胖瘦自如!”还有网友调侃道:“张根硕出一本减肥秘籍,绝对热卖!”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