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罗仲谦杨怡“车震”出恋情 罗仲谦追杨怡靠耐性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15:28:0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罗仲谦杨怡两人最大事件之一就是“车震”了,罗仲谦杨怡恋情还是因为“车震”才曝出来的呢。哈哈~是不是觉得很有看头?如今呢罗仲谦杨怡两人即将步入婚姻殿堂,所以我们再来回顾下吧!

罗仲谦杨怡“车震”

罗仲谦杨怡“车震”

  罗仲谦杨怡恋情曝光 两人齐发声望还他们清白

  罗仲谦做司机接载杨怡返家途中,被传媒拍到杨怡伏在罗仲谦大腿上,疑在车中有暧昧行为。两人第二天向媒体澄清此事,并承认正在交往中,但“车震”的报道给两人带来了极大的负面影响,特别是对杨怡的伤害很深。

  杨怡和她所属的香港无线电视台做出行动。杨怡以个人身份向香港两家媒体发出一封律师信,要求对方道歉。同日,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宣布,有关杨怡与罗仲谦的报道,对两人造成很大影响及冲击,无线为保护旗下艺人,维护他们的声誉和公司形象,正式向报道此事的两家媒体发出律师信。

罗仲谦杨怡回应车震门

罗仲谦杨怡回应车震门

  无线想端正报道的真相

  问到会否封杀这两家媒体采访无线的活动,曾醒明表示先发律师信,要求对方在一个星期内向无线及艺人道歉,视乎对方的响应,再考虑会否作出跟进行动。至于有传无线高层有到两家媒体去看拍到的照片,曾醒明强调:“完全没有这回事,双方高层是有联络过,但此举很正常,我们经常会跟不同的报纸主管有接触和联系,大家只想关心事情的发展。”他表示发律师信是无线为保护旗下艺人,想端正报道的真相。

  会否要求两家媒体归还拍到的照片?曾醒明:“没有这个要求,首先一步是要他们道歉,之后再作下一步的安排。(可有要求道歉的方式?)等对方响应再作决定。”

罗仲谦杨怡恋情曝光

罗仲谦杨怡恋情曝光

  罗仲谦:杨怡的伤害比我大

  数天来,杨怡获得众多圈中好友的支持,她感激之余,说这次也给自己上了一课,她会坚强地面对。罗仲谦所属的星皓公司经理人部总监王丽文表示:“这件事已经交给律师处理,我们都希望媒体可以公开向杨怡和罗仲谦道歉,否则会有进一步行动。”

  罗仲谦表示,这次的事件上,杨怡的伤害比他大,因为作为一个女性,声誉最重要,所以希望媒体可以向他们公开道歉,还他们一个清白。

罗仲谦杨怡是怎么认识的

罗仲谦杨怡是怎么认识的

  “杨罗”拍拖未同居

  杨怡、罗仲谦被爆“车震”后,事件也迫使二人承认“正在互相了解中”,其实罗仲谦跟杨怡拍《OnCall 36小时》时已开始拍拖,男方经常到女方家吃饭、喝

  虽然杨怡比谦仔年长5岁,不过姐弟恋对于他来说,不是问题。“爱情不分年龄,大家最重要是沟通,对将来的目标及方向一致。”问他喜欢杨怡什么?他说:“她很顾家,有责任心,对工作对自己都有坚持。”还说跟她相处得很舒服,自自然然就走到了一起。

  罗仲谦还说:“我是经常上她家吃饭、喝汤,也见过她妈妈,不过我们没有同居。”被问是否已达到谈婚论嫁阶段,杨怡回答:“没有,有机会会告诉大家!”

  近俩年,罗仲谦对工作一直很拼,努力吸金。除出演数部当红热剧外,又连番接拍《古惑仔》、《大闹天宫》等电影。今年,电影、电视剧更是档期满满,加入无线一直演男配的他也终于熬出头,在最新的TVB新剧中演男一。怪不罗仲谦赚得盆满钵满,要实现当年诺言。

杨怡罗仲谦大婚

杨怡罗仲谦大婚

  喜帖曝光!杨怡罗仲谦10月2日将摆婚宴结婚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怡与罗仲谦将于10月2日在香港的The Ritz-Carlton酒店摆喜酒,大摆筵席招待亲朋,届时广邀圈中人,相信会是星光熠熠。距离婚宴举行日期不到一个月,由于罗仲谦有内地工作在身,月底才回港,婚宴的筹备要由罗太太杨怡负责。他们已经开始送喜饼,喜帖也已印制,并且设计得像登机牌,非常新颖别致。

  杨怡与罗仲谦的喜帖选紫色为主,很浪漫,印上盾牌徽号,盾牌内是两人的英文名T(Tavia)与H(Him)的字样。这盾牌对他们有特别意义,代表两人经历了很多,以互相作为大家的后盾。

杨怡罗仲谦喜帖

杨怡罗仲谦喜帖

  3月英国婚礼没正式注册

  罗仲谦仍在内地开工,上月底跟杨怡在香港婚姻登记处申请,于10月2日的婚礼上才正式注册结婚。原来今年3月杨怡与罗仲谦在英国举行的婚礼,双方家长在场见证,又拍了结婚照,但没有正式注册。这是罗仲谦给杨怡安排的浪漫时刻,等10月2日办正式手续,杨怡才正式做罗仲谦太太。

  罗仲谦:新剧打戏多 杨怡心疼称不再乱花钱

  娱乐圈的喜事接二连三,在舒淇冯德伦的结婚喜讯后,杨怡和罗仲谦也将在10月2日摆喜酒。距离婚礼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罗仲谦忙于在深圳拍摄《无间道》,努力工作赚钱,婚礼的大小事宜则交给杨怡。

  昨日,记者前往深圳探班,这位准新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大方“发糖”,一边心疼老婆操持婚礼太辛苦,一边自曝杨怡也心疼自己,并放下狠话“不会再乱花钱”。心情大好的他在紧凑的拍摄日程里显得精神不错,果然“人逢喜事精神爽”。

罗仲谦肌肉照

罗仲谦肌肉照

  翻拍经典有望助涨人气

  “我的角色和刘德华的感觉不同”

  事业上一直被视为“女尊男卑”的杨怡罗仲谦CP,婚前数度不被外界看好。但事实上,罗仲谦近年积极开拓内地市场,努力挣钱“养家”。目前,他正忙于拍摄网剧《无间道》。鉴于电影版《无间道》曾是一代观众心目中的经典,网剧版的拍摄动向也被广泛关注。挑战经典的大胆举动,有望帮助罗仲谦在人气上赶超太太。

  网剧版《无间道》邀请了罗仲谦和罗嘉良搭档内地演员王阳,还有刘松仁曾志伟廖碧儿、郭政鸿等港星客串。据一众主创介绍,网剧版的故事是电影版的延续,是电影版故事结束10年后发生的事情,但人物设置和电影版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比如罗仲谦饰演的黑警,就可类比为刘德华饰演的刘建明,王阳饰演的黑社会卧底,可类比梁朝伟饰演的陈永仁。

  电影版珠玉在前,在拍摄网剧版的消息传出以后,不少网友质疑新版本是否会“毁经典”。罗仲谦说:“电影版本是经典,我们不是要超越经典,只需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剧版是电影的延续,每个角色都不一样,虽然我的角色和刘德华很像,但其实是两种风格,出来的感觉很不同。”

罗仲谦杨怡

罗仲谦杨怡

  忙工作与新娘分隔两地

  “打戏会报备,激情戏就不会了”

  南方当下还处于闷热模式,但罗仲谦和剧中一众演员已经要切换到秋冬模式,穿上毛衣皮衣大衣以便造型更加拉风,这让罗仲谦在片场直喊热。不过,这还不是他最苦的部分。剧中,作为“黑警”的他,与对手王阳有很多打戏,王阳透露:“我们的打戏很干脆利落,男生看了都会热血沸腾。”不过,杨怡看了就心疼了。罗仲谦说:“我有拿我们的打戏部分给她看,她看到我这么辛苦赚钱,和我说她以后再也不会乱花钱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