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古巨基和太太结婚两周年纪念秀恩爱 粉丝大呼肉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15:16:3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你对古巨基的认识停留在什么时候,是在《情深深雨蒙蒙》的何书桓时期,还是主持《我是歌手2》逗逼主持人的吐字不清那时候,无论怎么说,娱乐圈里的好男人屈指可数,古巨基算一枚,至少大众眼里他是个爱老婆的好男人。

古巨基微博截图

古巨基微博截图

  据媒体称,歌手古巨基向来风趣幽默,12日晚就一改作风,少了搞笑,多了一份肉麻!原来今日是古巨基和太太Lorraine结婚两周年纪念,古巨基和Lorraine双双去浪漫庆祝外,也不忘秀恩爱,在微博上传两手交叠的甜蜜照。

  虽然只见古氏夫妇双手,贯彻Lorraine向来低调的作风,不过古巨基却大曝两人之间的甜蜜对话,留言说:“老婆:‘已经两年了...为什(甚)么我感觉还是像刚刚结婚那时的感觉呢~’我:‘因为我疼你喽~’……肉麻~~~”

古巨基夫妇

古巨基夫妇

  一句“因为我疼你喽”,即令大批网民大呼肉麻指“鸡皮掉了一地”,同时也说十分感动,“看得我这个糙汉默默流下了眼泪!”

  小小的肉麻却可以升华看出他们毫无掩饰的恩爱的感情,古巨基与他的妻子看着蛮幸福的生活,fan们内心其实是感动的,爱就这么温暖人心。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