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小宝龙凤胎曝光!颜值竟然这么高说好的遗传基因呢

来源: 星娱TV 2017-11-08 14:38: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男神”宋小宝虽然在娱乐圈不靠脸吃饭,但是一对龙凤胎儿女却是名副其实的高颜值星二代。早前,宋小宝一家就现身于某酒店大厅。当天,宋小宝衣着低调华丽,对龙凤胎儿女更是很舍得打扮,儿子穿着白色休闲装外搭流苏黑皮衣妥妥的mini版霸道总裁style,而跟在妈妈身旁的女儿,则是黑色小皮衣搭红色小格子裙,变身cool girl一枚。

宋小宝龙凤胎曝光!颜值竟然这么高

宋小宝龙凤胎

  一人开工,全家相伴,只可惜才待了几天,就又要分离了。这天,俩个娃又换了一身造型,一红一蓝十分惹眼,跟着大人们上车前往机场,而宋小宝此次继续慢慢悠悠地殿后。宋小宝老婆身穿黑色长裙,并低调的用口罩遮住面庞。夫妻二人各自牵着儿子和女儿,步履轻松。

宋小宝龙凤胎曝光!颜值竟然这么高

宋小宝儿子

  到了机场,两个小家伙异常兴奋,一下车就笑得一脸灿烂,不过临走前也不忘乖乖得与送机的叔叔们挥手再见,十分听话。进入大厅后,男孩明显比女孩要活泼得多,一路上东张西望蹦蹦跳跳,好动得停不下来。 此前,宋小宝宣布会暂别综艺圈,让粉丝不禁担心他的身体状况。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