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岳云鹏曝德云社郭德纲有三高 《天天向上》求瘦身被怒怼

来源: 星娱TV 2017-11-08 14:33:5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岳云鹏曝德云社郭德纲有三高

  岳云鹏

  三月甩春膘,你准备好了吗?本周五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强力推出“天天健身课”,“表情包大拿”岳云鹏、魅力辣妈何洁、击剑王子董力和励志女神颖儿来取经。“小岳岳”岳云鹏现场火拼天天兄弟,实力变身“神队友”爆料师父郭德纲和搭档孙越秘事,包袱抖不停!

  上周,《天天向上》“开年第一课”为观众上了法制课、气象课、地质课和手工课四堂生动又有意义的课程。本周,《天天向上》关注广大观众的春季身体保养,奉上一堂活力健身课,教你正确的甩膘姿势。相声演员岳云鹏作为“求甩膘健身学员”欢乐来袭。节目中,岳云鹏献唱了一首《往事只能回味》。同为“语言工作者”,岳云鹏与天天兄弟斗智斗勇,现场进行了一场“火药味”十足的“嘴上功夫”过招。聊起瘦身的话题,岳云鹏“先下手为强”,过招钱枫:“你怎么这么胖,现在好胖!”一句话怼得钱枫哑口无言。但“天天兄弟”也不甘示弱,一番激烈的唇枪舌战过后,岳云鹏当场认输:“你们那么多嘴我说不过你们”。汪涵随即应和:”一个人说的相声叫单口相声,两个人说的相声叫对口相声,一群人说的相声叫群口相声。而他们(钱枫、大张伟、王一博)刚刚学会说相声,所以叫‘生口相声’”,信手拈来的小段子瞬间逗乐岳云鹏。

  作为网友们心中的“德云社一哥”,岳云鹏此番在《天天向上》大方分享了德云社的趣事。他爆料师父郭德纲“有点三高(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但也没有特别高”,意识到自己可能说错话了的岳云鹏马上补救:“我不能说多了,其实师父也有在减肥”。他还将自己瘦身失败的原因都归咎到黄金搭档孙越身上:“每次一回头看到他(孙越),就不觉得自己胖了”,引发全场爆笑。在节目中,岳云鹏也向健身教练讨教了不运动不节食的减肥方式,结果被教练调侃:“做梦”。不过,现场有一位健身教练却支招让岳云鹏的这个梦想可以变为现实。

  究竟是哪位神奇的健身教练,让岳云鹏看似“做白日梦”的减肥愿望变为现实?小岳岳与天天兄弟又会擦出怎样的奇妙火花呢?敬请锁定今晚十点播出的本周五晚十点播出的《天天向上》!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