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2017汪峰全国开巡回演唱会鸟巢完整版视频 汪峰鸟巢演唱会回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7 10:55:2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摇滚教父汪峰2017演唱会正式起航,首站鸟巢演唱会座无虚席,静听汪峰献唱。2017汪峰全国开巡回演唱会鸟巢完整版视频,9月9日汪峰鸟巢演唱会全程录像回放。

2017汪峰全国开巡回演唱会鸟巢完整版视频 汪峰鸟巢演唱会回放

  岁月,时间为“经”、故事为纬,一首歌是一段岁月缩影,是彼时心跳的回放。

  9月9日,汪峰2017岁月巡回演唱会鸟巢正式出发,我们在这一天、同一个地点汇聚,拥有共同的岁月时空,一起高唱述说经历与情感的歌。汪峰岁月演唱会首场于9月9日在北京鸟巢顺利开唱,此次演唱会汪峰团队在各个环节上以苛求完美的态度力求打造出一场摇滚视听盛筵。

  演唱会舞台上,影像通过背景大屏和侧屏、错落条形屏等表现。舞台视觉设计通过多屏配合塑造完整场景。

  演唱上下半场都以快歌组曲作开场。恩维传媒在两组开场曲视觉设计中以节奏为主,强调视觉符号。在汪峰岁月巡回演唱会,听感情、看故事,感受岁月的痕迹。这个时代很忙,人们随着社会大潮乌乌泱泱地走着,用尽全力过奔波、奋斗的生活,平平淡淡走在各自岁月里。

2017汪峰全国开巡回演唱会鸟巢完整版视频 汪峰鸟巢演唱会回放

2017汪峰全国开巡回演唱会鸟巢完整版视频 汪峰鸟巢演唱会回放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汪峰演唱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