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天蚕土豆新书《元尊》发布会视频 元尊剧情又是土豆老套路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7 10:55:1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作为网文迷,修仙小说迷们一定知道天蚕土豆,自《斗破苍穹》后,天蚕土豆又一力作,《元尊》面世。天蚕土豆新书《元尊》发布会视频,元尊剧情又是土豆老套路吗?

天蚕土豆新书《元尊》发布会视频 元尊剧情又是土豆老套路吗

  “吾有一口玄黄气,可吞天地日月星!”

  昨晚,蚕土豆大神的新书《元尊》发布啦!本次发布的《元尊》,据说土豆大神还融入了新的元素。

  出席本次新书发布会,现场的其他重量级嘉宾有还有纵横文学CEO,未天传媒CEO,掌阅科技创始人,中文在线执行总裁,逐浪小说CEO,火星小说总经理等。

  嘉宾与天蚕土豆共同开启新书发布仪式,《元尊》主角的动画形象以一段视频形式展现。多位影视投资人和游戏公司负责人也出席发布会现场,可以说,作为全网最具价值的作者,天蚕土豆新书《元尊》发书伊始,就注定会在IP市场上受到巨大关注。

  发布会现场远道而来的粉丝,在天蚕土豆说到“天府”以后,都非常激动,表示“天府”是所有粉丝共同为土豆创立的粉丝组织,“天府”的书迷们从始至终都支持着土豆,关注着土豆的成长,新书《元尊》发布后更会持续支持,希望土豆笔耕不辍,奉献更多更优秀的作品。

天蚕土豆新书《元尊》发布会视频 元尊剧情又是土豆老套路吗

天蚕土豆新书《元尊》发布会视频 元尊剧情又是土豆老套路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