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菲窦唯为什么会离婚 窦唯最新近况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10:54: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对于大多数的90后和00后,或许不知道窦唯是谁。但是最近窦唯在知乎上露面,宣传新歌,引来不少网友围观。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扒一扒王菲窦唯为什么离婚?窦唯现在怎么样了?

王菲窦唯

王菲窦唯

     王菲窦唯这段恋情曾经不被大家看好,当然,最后也以离婚告终。不过两人的爱情结晶大家一定认识,那就是窦靖童。身为天后王菲和摇滚巨星的女儿,窦靖童表现出了极高的音乐天赋,年纪轻轻就在音乐圈崭露头角,前途不可限量。事实上,窦唯的音乐成就也不亚于天后王菲,不然王菲也不会抛弃豪宅不住,和窦唯在一起。翻看两人当年的旧照,窦唯还是一个颜值很高的小鲜肉呢。

王菲窦唯早年旧照

王菲窦唯早年旧照

     王菲窦唯为什么离婚,原因有些狗血。1996年7月,窦唯与王菲奉子成婚。但在1999年王菲与窦唯就双双传出有外遇,就顺势离婚。之后两人各自有了一段婚姻,但是又再离婚。现在王菲谢霆锋在一起了,而窦唯,则专心的做音乐。

窦唯知乎问答

窦唯知乎问答

     比起王菲经常出现在公众视野,窦唯可谓是非常低调。近日,窦唯现身知乎问答,针对“窦唯目前在干什么”,给出了回复。还附上了自己的近照,照片中窦唯专注的玩着吉他,依旧是凌乱的头发和宽松的T恤,乍一看就是路人甲的样子。窦唯在回答中表示自己只是一个音乐人,想要专注做音乐,不希望俗人打扰。难怪粉丝们称他为“窦仙儿”,果然一副世外高人的样子。换做他人的新歌发布,起码要有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加上粉丝见面会等等才够本,而窦唯只是像朋友一样回复一下,仅此而已。

窦唯近照

窦唯近照

     只能说窦唯太“出世”了,在这个浮躁的社会,能这样冷静的专注做音乐,非常不容易。至于王菲窦唯早年间的感情,或许已成为他丰富阅历的一部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王菲窦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