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云龙王一菲恋情 同游日本牵手喂食均为嘉行的签约艺人

来源: 星娱TV 2017-11-07 10:47: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风行工作室”曝光了杨幂同公司的艺人张云龙与王一菲的恋情,两人一起同游日本,相伴逛街,甜蜜喂食,还不时牵手,举止相当亲密。张云龙曾参演《古剑奇谭》、《翻译官》等热门剧,而王一菲的作品相对较少,目前仅在《漂亮的李慧珍》里有过演出。

张云龙王一菲恋情

张云龙王一菲

   日前,张云龙和李沁在上海拍摄《佳期如梦之海上繁花》,站在街头的俩人都裹上了羽绒服御寒。对戏期间,看着看着剧本,张云龙突然一把将李沁拽过来搂进了怀里,这种偶像剧经典桥段真是百看不厌。正式开拍时,俩人的造型终于曝光。 

  张云龙王一菲恋情

  张云龙

  从《偏偏喜欢你》萌贱逗趣的顾小白到《古剑奇谭》痴情守护的黑曜,再到《亲爱的翻译官》忠犬富二代王旭东,张云龙出演了一个又一个有趣生动的角色,这些角色性格迥异,唯一的相同之处就是当张云龙展露他的招牌笑容时,会让人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