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S疑评论郑爽小号事件 想放飞就要承担后果

来源: 星娱TV 2017-11-07 10:43:4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大S疑评论郑爽小号事件

  此前,郑爽还被指整容后撞脸大S

  近日有关郑爽的小号屡曝劲爆言论引发网络热议,2月21日晚间大S更新微博疑似点评郑爽小号的“自我放飞”事件,她表示明星是要做个模范生,还是做个放飞自我的公众人物是个两难的选择大S在微博中写道“在这自媒体的世界里,每个公众人物都想放飞自我!但一飞了,就会引起争议!一旦引起了争议,当你想关注的公众议题就会被模糊了焦点,因此很难再取信于民!这是个取舍两难的选择,到底要做个牺牲自我的模范生?还是既能自由放飞又能取信于大众的公众人物,完全取决于你长久累积的成绩单。难!”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