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郑秀妍sone什么意思 郑秀妍带走了一半团魂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10:36:0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郑秀妍sone是什么梗?

韩国女星郑秀妍自从单飞后,凭借高颜值以及设计才华、音乐才华在时尚界、演艺界获得了不俗成绩。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星郑秀妍(Jessica)2014年发文被迫退出少女时代,令歌迷心疼不已。

退出少女时代郑秀妍积极朝个人事业发展,粉丝也有新的名称“Golden Stars”,意指粉丝是黑暗时期中闪耀的光芒,具有希望的意义。

没想到事隔3年,她9日在直播上与粉丝互动,脱口喊出“Sone”的名称,让大批歌迷泪崩直呼“我们等好久了”。

原来“Sone”是少女时代粉丝的统称,郑秀妍在离开团体后,便不曾于公开场合提到“Sone”,且她也有了专属自己粉丝的名称“Golden Stars”。她7月9日在直播节目上与歌迷互动,透露自己正在巴黎,却意外直觉喊出“Turkey Sone”,虽下一秒改回“Turkey Golden Stars”,仍让许多粉丝感动泪崩。

郑秀妍直播引少女时代粉丝泪崩

郑秀妍在直播上喊着“Sone”,虽只有短短2秒,仍让许多人表示“没听错吧”、“我等了好久”,还有人直呼太久没听到她喊Sone,泪崩留言超想哭。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