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薇《妈妈向前冲冲冲》成胡兵虎妈 对秦海璐百般刁难

来源: 星娱TV 2017-11-07 09:37: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赵薇《妈妈向前冲冲冲》成胡兵虎妈

  《妈妈向前冲冲冲》

  热播剧《虎妈猫爸》中,赵薇塑造的强势母亲分外惹眼,令“虎妈”一词家喻户晓。而都市时尚情感大戏《妈妈向前冲冲冲》中,也有这样一位时常唱黑脸的妈妈,正是周凯文(胡兵饰)的母亲周母。剧中,她丝毫不给儿子留个人空间,连九千九百元钱都要问明去向,而且对儿子的爱人汪晴(秦海璐饰)百般挑剔,光速晋升为升级版虎妈。种种做法,亦使得周母一时间风头无两,成为了观众心中的一号话题女王。《妈妈向前冲冲冲》由拉风传媒出品,杨曼丽编剧,罗灿然执导,秦海璐、郭晓东、胡兵、江祖平、刘庭羽、贾宗超、王靖云、刘洁、钱璇等主演,讲述了都市女人汪晴自强不息的励志故事。剧中,汪晴在情感、事业上不断受挫,而给她的爱情之路疯狂添堵的人中便有周母。为了维护儿子周凯文,这个精明的妈妈解锁战斗模式,随时准备为儿子排除身边的一切定时炸弹。

 赵薇《妈妈向前冲冲冲》成胡兵虎妈

  《妈妈向前冲冲冲》

  尽管周母的种种行为给自己拉来了不少仇恨,但也有许多观众发现了她的难处。观众“minami”感叹:“站在周母的立场上,自己的儿子本就体弱多病,和汪晴扯上关系后非但没有好转,反而每况愈下,这种情况相信每个妈妈都不能忍吧。”剧中,周母虽对周凯文的私生活百般干涉,有时让人觉得严厉而不近人情,但一切的出发点,却只是出于一个母亲希望孩子能生活得更好的心理。片方也表示:“周母这个角色映射了当下许多不懂得与孩子沟通的父母,他们关心孩子,可却用错了方法,导致了两辈人之间的代沟。这让这份亲情显得有些沉重,但决不能被否定。”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周母这个护儿大师是否还会有新的举措,“海兵夫妇”的下一步又将何去何从,吸引着众多剧迷搬好小板凳坐等直播。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山东卫视、江西卫视黄金档热播的《妈妈向前冲冲冲》。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