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黄灿灿与男友张振分手!土豪男友背景遭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7 09:35: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黄灿灿近日又莫名其妙的上了热搜,这回被扒的是黄灿灿的惊人背景,而黄灿灿的男友张振的背景也被扒出。

 黄灿灿与男友张振分手!土豪男友背景遭扒

  而《何以笙萧默》中“小默笙”的扮演者吴倩,也是武大的学生,黄灿灿和吴倩相比,很多人认为黄灿灿不如吴倩美。黄灿灿无缘无故屡次上热搜,但又不是大明星,这是为啥呢?而张振家据说身家过亿,而且两人的恋情已经持续了几年,可见这位高富帅十分的专一。

 黄灿灿与男友张振分手!土豪男友背景遭扒

  黄灿灿一直被称为“武大女神”,是一名网络红人,当黄灿灿和别的网络女神一起上《天天向上》露脸时,率真可爱的黄灿灿立即秒杀了别的女神,成功吸到了不少粉。从此以后,黄灿灿屡次上微博热搜,这只能说是背后有经纪团队在运营,让黄灿灿保持热搜度,做一个网络红人。能保持如此高的曝光率,黄灿灿家应该是有十足的经济实力。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