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一山吸毒是真的吗 张一山被曝染上毒瘾这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7 09:35:2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张一山吸毒是真的吗 张一山被曝染上毒瘾这是真的吗?

当初张一山在主演的电视剧《余罪》中扮演卧底,在卧底期间,被迫吸用了高纯度毒品,在房间里实施干戒措施成功戒毒,但是其中的艰辛,张一山演得很逼真,更是传达给了每一个人:毒品,让人生不如死。所以有了这样一段经历,张一山比很多人更加恐惧毒品,不可能会真的去吸毒,因为他演过这样的角色,感同深受毒品带给人的伤害有多大。

 张一山吸毒是真的吗 张一山被曝染上毒瘾这是真的吗?

张一山因出演《家有儿女》扮演“刘星”而走红,那个时分的张一山还是个小童星,但是打小就极具扮演力,饰演顽皮小弟弟的他将每个画面的人物特点都表现的很具感染力。在《余罪》热播之后,张一山的名字被更多人熟知,时隔这么多年小童星再次呈现在银幕上,不过这次的张一山不再是之前的那个淘气鬼,而是饰演卧底,和几位好冤家协同协作,共同打击罪犯。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