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魂之轨迹锁链妖塔怎么通关?锁链妖塔1-9层通关攻略分享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9:35:1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魂之轨迹游戏中锁链妖塔怎么挑战?要怎么通关锁链妖塔?锁链妖塔1-9层怎么通关?大家应该都想知道如何通关锁链妖塔吧,那下面小编就给各位带来了魂之轨迹锁链妖塔通关攻略分享。

  魂之轨迹锁链妖塔通关攻略

  锁链妖塔背景故事:

锁链妖塔,被古代强大的结界法术所封印的时空裂隙,许多稀奇古怪的生物和“死物”被胡乱地遗弃在这里,除了无穷无尽的妖物,只要你坚持得够久,也能发现世间罕有的宝贝!

  锁链妖塔简介:

锁链妖塔,是简要概括来说,就是一个爬塔闯关的玩法,共九层,每一层通关都会随机获得对应关卡的掉落物品奖励。越高的层次难度越大,对战力、操作的要求更高。

  锁链妖塔玩法说明:

①锁链妖塔中掉落大量的符文,包括经验符文,在掉落预览中可以查看各层的掉落情况。

②锁链妖塔一共九层,每次挑战都从第一层开始逐级上升; 中途退出战斗,系统会记录角色状态,重新进入时沿用上次退出时的状态。

③一旦开始挑战,锁链妖塔的层数不会自动刷新,必须退出战斗后手动重置。

④重置会将副本和角色状态都还原到初始状态,每天最多可以重置3次,每天的第一次重置免费。

⑤副本中掉落的物品全部保存在临时背包中,重置不会扣除已经获得的掉落。

玩法技巧

  锁链妖塔玩法技巧:

锁链妖塔与幻境挑战等玩法不同,他是可以补充消耗的,每通关一层之后可以吸魂补充生命值、灵力、护甲等的消耗,而不是像幻境一样只能一直挑战下去,所以,锁链妖塔对于续航能力的要求没有那么高,主要目标是打得过每一关的首领boss。

战力是前提,第九层的小天狗25万多战力,再怎么也要20万战力左右才能通关,战力太低的话,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任何技巧都是建立在实力的基础上。

奥义技能不要急着用,因为吸魂没有奥义魂,很难补充,所以奥义留着对付,那种你打得过,但是压力比较大的首领boss,不要浪费在前面那些轻松击杀的首领boss身上。

宠物推荐带飞天猪这种提高主人生存防护能力的,或者幽魂小宝、巫毒娃这种控制能力比较强的,于栗子君这种增强续航能力的宠物,反而不是那么看重。

其次就是操作技巧,了解关卡首领boss的特性,并进行针对是很重要的。

第一层的首领boss落香:落香的大招伤害很足,一定不能被它的闪电打中,不然大招会全

部打在你身上。此外,落香的全屏技能不算特别难躲避,但是要注意雷击,在没有护甲的情况下.雷击会造成短时间的定身,这段时间落香来一套技能你就危险了。

第二层的首领boss花魁主:花魁主的技能很多,有前冲,放毒气,魅惑,还有大招,而且场景较小,所以一定要保证面对他的时候状态良好。把握好输出和躲避技能的时机,千万不要中魅惑技能!

第六层的首领boss肥猫:肥猫虽然移动缓慢,但是技能范围大、伤害高、还有灼烧伤害,要根据抬手动作判断怪物技能。肥猫拥有两个特殊的技能,一个是踩铁球的位移技能,停下后会眩晕,另一个是吃鱼技能,吃鱼时恢复状态,要利用好特性攻击怪物。利用肥猫的迟缓,释放连招技能,以及躲避肥猫的控制技能。

第九层的首领boss小天狗:小天狗的攻击方式很多,三连击,重击,旋转攻击,还会附带雷属性攻击,破甲伤害较高。击杀它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证护甲,不要在没有护甲的时候和他硬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