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披头士乐队二老为斯塔尔新唱片录音 将在明年初发行

来源: 星娱TV 2017-11-07 09:31: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披头士乐队二老为斯塔尔新唱片录音

  麦卡特尼与斯塔尔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披头士乐队(The Beatles)健在的两位成员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与林格-斯塔尔(Ringo Starr)周末刚刚在录音室中重聚,为斯塔尔的新唱片合作录音。林格-斯塔尔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他与麦卡特尼的合影,斯塔尔说:“谢谢你能过来,感谢你杰出的贝斯演奏。我爱你。”与此同时,林格-斯塔尔的发言人在接受公告牌杂志采访时也透露,保罗-麦卡特尼将会参与斯塔尔个人新专辑的录音。披头士乐队的这两位大佬上一次合作还是在斯塔尔2010年的专辑《Y Not》中,麦卡特尼在单曲《Peace Dream》中负责弹贝斯,并在另外一首歌曲《Walk With You》中献声。

披头士乐队二老为斯塔尔新唱片录音

  斯塔尔

  此外,斯塔尔还分享了他、麦卡特尼与老鹰乐队(The Eagles)的吉他手乔-沃什(Joe Walsh)的合影,斯塔尔说:“大家注意了,乔也来了。我非常享受这一天的平静与爱。”上周,保罗-麦卡特尼、林格-斯塔尔、乔-沃什、戴夫-格洛尔(Dave Grohl)与好莱坞影星汤姆-汉克斯(Tom Hanks)被媒体拍到在加州共进晚餐。去年六月份,林格-斯塔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曾经谈到过自己的全新唱片。斯塔尔当时的答复是,新唱片将在明年初发行,但并未给出具体的上市日期。林格-斯塔尔的上一张个人专辑是2015年推出的《Postcard From Paradise》,而保罗-麦卡特尼的上一张个人大碟是2013年十月份发行的《New》。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