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汪小菲回应无照营业酒店被罚款 没想抢谁的生意

来源: 星娱TV 2017-11-07 09:13: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汪小菲回应无照营业酒店被罚款

  汪小菲一家

  艺人大S(徐熙媛)的老公汪小菲日前被曝出在台湾经营酒店却没取得营业执照,掀起一阵舆论,对于此事汪小菲直言,申请执照已经一年,并非大家说的未申请,现在只剩观传局会勘,之后就会送件。

  他也表示老婆大S以及母亲张兰都未投资,也没有给过多意见,而他单纯是因为老婆、小孩都在这才会想在台湾做生意。日前大S先前被问到此事时表示“对S Hotel的业务真的不了解,不方便代替老公回答”,而汪小菲则是气愤响应“就是想堂堂正正在台湾干一件事,没想抢谁的生意”。

  汪小菲回应无照营业酒店被罚款

  汪小菲投资的S Hotel,被曝无照经营

  艺人大S(徐熙媛)的老公汪小菲,去年在台北砸下3.5亿元台币,投资开设精品旅馆,饭店“S hotel”更是以爱妻大S命名,可见他浪漫宠妻的心意,而酒店预计在4月开幕,近期也进入试运营阶段,没想到却曝出没有旅馆营业执照,传闻被罚50万元台币(约11万人民币),造成热议。

  据媒体报道,“S Hotel”官网已开放可订位,但却有民众检举其从试营运到现在都没有旅馆营业执照,涉嫌违法营业,并传出台北市政府观光传播局调查后,最近将对此开罚50万元台币(约11万人民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