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发布会 王旭东场教授情人节撩妹技巧

来源: 星娱TV 2017-11-07 08:55:0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发布会

王旭东

  2月14日,网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在京举办发布会,演员宋威龙,周雨彤,王旭东等主创悉数出席。发现会现场,演艺新秀王旭东身着简约条纹西装搭配白色衬衫,尽显成熟又不失活泼的时尚风格,他还现场教授观众“情人节”撩妹技巧,甜蜜献花剧中搭档高荣芳引粉丝惊叫连连。

  网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上线一周以来,播放量已突破1.8亿。同时微博话题#我与你的光年距离#阅读量已突破1亿,讨论量高达30万。该剧是王旭东首次触电网络剧的作品,参演消息一经曝光便引起了网络上不小的轰动。这已是王旭东和导演猫的树的第三次合作,此前王旭东曾担任猫的树导演作品《这个冬天我们相爱了》《遇见你是最美好的意外》的男一号,两部剧的网络播放量目前也已双双破亿。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