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新垣结衣整容对比照 旧照片太平凡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8:25:0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来日本有媒体报道新垣结衣整容了,说她眼角有变化了,苹果肌也显得不自然了与以往清纯形象变得相差甚远。但是现在哪几个女明星不在脸上微整一下呢,新垣结衣从十六岁出道到现在容貌基本没有变化,可能是妆容,发型,穿着改变了让人觉得整个人都不一样了。

   

   对新垣结衣整容这一说法大多粉丝表示不相信,并说是媒体胡乱猜测。因为这么多年来新垣结衣都依然这么美丽,说她整容的网友肯定是嫉妒她的美貌吧。希望新垣结衣接下来能拍出更优秀的作品来证明她的实力。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新垣结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