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歌张艺兴成为好青年候选人 网友点赞正能量偶像

来源: 星娱TV 2017-11-07 08:21:4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胡歌张艺兴成为好青年候选人

  好青年候选人

  近日,“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据了解,经过36天的候选人推荐后,主办方从2771位好青年人选中确定了342名事迹突出者,现已进入投票阶段,最终将选出100名“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胡歌、张艺兴

  在这批候选人当中,胡歌、张艺兴也榜上有名。此外,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运动员傅园慧、惠若琪、马龙、丁宁,《中国诗词大会》第二季冠军武亦姝也纷纷上榜。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