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华少《我们十七岁》被赶下火车 交通费被健忘工作人员遗落

来源: 星娱TV 2017-11-07 07:46:1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华少《我们十七岁》被赶下火车

  《我们十七岁》

  上周,浙江卫视《我们十七岁》邀请到热心观众和兄弟团一同乘坐绿皮火车从重庆前往武隆,共同体验了一段充满意义的逆时光之旅。在火车行驶至中途涪陵站时,节目组突发奇想考验兄弟团记忆力,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华百科”竟在此遭遇“滑铁卢”,半途被赶下火车。当火车开动后,身无分文的华少只能自己想办法与大部队汇合。在这次特殊的火车旅行中,兄弟团集体变身小队长,带领各自队伍完成旅行。4个小时的旅程才刚刚开始,兄弟团就与队友打成一片,大家一起想队名、编口号,明星和观众毫无距离,围坐在一起畅快聊天。而就在大家玩得不亦乐乎之时,节目组要求各位队长在列车驶入涪陵站之前,尽快记住队中所有观众朋友的个人信息,没有记熟的队长会面临一个巨大的惩罚。

华少《我们十七岁》被赶下火车

  《我们十七岁》

  在随后的车厢掉队吉不吉游戏中,兄弟们需要在30秒之内抢答队友的名字,回答最少的一队将从这次火车旅行中掉队。原以为这个游戏对普通话“困难户”郭富城来说会比较吃亏,但没想到“城宝宝”自有妙计,靠着像是“一闪一闪亮晶晶”这样有趣又好记的谐音组合记全了所有队员的名字。然而,经历过各种大场面的中国好舌头竟在此刻舌头打结,不幸掉队。随着一声清脆的火车鸣笛,十七岁的列车渐行渐远,而被赶下火车的华少所带领的情侣组一脸失落,既不能刷脸乘车,也不能搭私人轿车,只能乘坐公共交通。而让华少更加崩溃的是,不靠谱的工作人员竟然把他们的交通费遗落在了火车上!上一秒还自夸“我们出来跑社会的,从来没用过自己的钱”,下一秒就意识到“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华少一把抢过工作人员手里的零钱,果断带着队员先挤公交。在拥挤又摇摇晃晃的公交车上,华少满怀歉意:“我是无所谓,就是辛苦你们陪着我一起挤公交”,而队员们则并不在意,“这也是难得的体验。”在接下来的旅行中,华少能否找回自己“华百科”的威严?又将有哪位神秘嘉宾加盟?敬请关注2月25日晚20:30浙江卫视《我们十七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