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袁娅维谈《歌手》不愿去比赛 首次回应被迪玛希亲吻镜头

来源: 星娱TV 2017-11-07 07:29: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袁娅维谈《歌手》不愿去比赛

  袁娅维

  2月16日13:00,酷狗特别企划第1期私享·袁娅维音乐专场正式开SHOW,酷狗直播全程线上同步放送。刚结束了《歌手》旅程的“灵魂女伶”Tia袁娅维,以一身简洁随性的休闲装作客酷狗,与线上线下的乐迷一起互动,一起爆料!在《歌手》的舞台上,袁娅维的音乐灵魂可谓惊艳绽放。她自曝,其实洪涛导演早在上一季便已向他抛出橄榄枝,但那时因已接了《中国之星》而遗憾与《歌手》擦肩,这让洪涛惋惜不已。这次,洪涛特意提前好几个月找到她,让她留出时间上《歌手》,这才有了斩获“酷音乐流行榜”、“酷狗飙升榜”两大榜单前三甲达8次的《阿楚姑娘》和《Love on top》等竞演好歌。从《中国好声音》、《中国之星》到《歌手》,袁娅维坦言自己“不是一个比赛型的选手”,内心也并不接受“比赛”这件事情,认为音乐是没办法比的,各有各的味道。但为了自己的音乐能被更多的人认识和认可,又不得不借助“比赛”这种形式获得大家的关注。

袁娅维谈《歌手》不愿去比赛

  袁娅维

  “现在好像没有一种比拼去吸引眼球,大家就很难会去听这首歌,这是现在的一种现状”、“音乐挺可怜的,音乐挺穷的有时候”袁娅维无奈地说。袁娅维被宣布淘汰后,迪玛希在《歌手》后台亲吻袁娅维的镜头曾让网络炸开了锅,各大媒体纷纷猜测二人关系。这次,袁娅维在酷狗首次回应与迪玛希的“亲吻”关系!“其实就是弟弟抱着姐姐,不舍得的感觉”,袁娅维笑言,与迪玛希是在《歌手》中认识的,刚听说会有外国歌手参赛时便对迪玛希充满着好奇,以至于第一期在后台迫不及待地第一个过去与他攀谈。无奈二人语言不同,英语也聊不过三句,几乎都得靠翻译交流。通过交流发现,迪玛希与自己一样都喜欢迈克尔·杰克逊、碧昂斯,有太多的共同爱好,所以她很快就成为迪玛希在中国的好朋友。除了各种花式爆料,袁娅维还在酷狗现场清唱了震撼《歌手》现场的《Golden》及经典民歌《浏阳河》,实力歌声简直好听得头皮发麻。 除了线上3万粉丝,现场台下还坐着一批在Tia私密群里一言不合就互相飙歌、被Tia称为“VIP的VIP的VIP”的铁杆粉丝。袁娅维不仅贴心地邀请乐迷上台一展歌喉,还大方第拥抱乐迷给予肯定。真是线上线下实力宠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