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孙骁骁林允儿晒合照 允儿惨遭曝料超能吃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7:29: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林允以演唱团体少女时代出道,之后向影视圈发展,2015允儿首次出演中国古装电视剧《武神赵子龙》在剧中饰演夏侯轻衣一角,因为一口东北口音的普通话而在网络上人气飙升。29日,孙骁骁在微博晒出自己与林允儿外出吃火锅的照片,引来网友围观。

孙骁骁微博截图

孙骁骁微博截图

  9月29日 孙骁骁微博晒出一张与林允儿吃火锅的合照。照片中,林允儿身穿黑色T恤,带着黑色棒球帽,手机拿着筷子,样子十分可爱。孙骁骁则带着粉色的帽子,双手托着脸。粉丝直呼:“女神允儿,又跑出去吃了,但是样子能不能不要这么美!”

林允儿被曝超能吃

林允儿被曝超能吃

  照片中,看得出两人点了不少美食,孙骁骁在配文中表示:“她坐在我对面,吃了一整碗米饭+数不清几碗面。”她喊话好友允儿食量不是一般,网友也纷纷点赞称:“这才很允儿啊!”

林允儿孙骁骁合照

林允儿孙骁骁合照

  近年来有许许多多的韩国明星都到中国捞金,但是并不是所有韩星都是那么幸运的,允儿算是个别在中国受欢迎的韩星之一,究其原因可能是因为她接地气。在出演了《武神赵子龙》之后,林允儿在中国打响了知名度。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