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根硕减肥俩月瘦成锥子脸 身形清秀简直重回颜值巅峰

来源: 星娱TV 2017-11-07 07:19: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张根硕减肥俩月瘦成锥子脸

张根硕

  张根硕减肥俩月瘦成锥子脸。喜欢张根硕的粉丝们一定还记得2016年他现身机场,一亮相让人倒吸一口凉气,因为他居然“肿”了许多,多少粉丝们心碎一地。不过,2个月后过去的现在,他通过自己的IG公开了最新照片,他已经瘦回花美男了!照片中的张根硕身形清秀,简直重回颜值巅峰。真正验证了那句老话“一白遮三丑,一胖毁所有!”

  张根硕为了大阪的演唱会,现身韩国金浦机场准备飞往日本,依旧亲切地停下脚步、拿掉墨镜向大家打招呼,不过,被捕捉到肿脸样却让网友吓一跳,大家看到张根硕明显肿了一圈的模样,纷纷惊呼“天啊,差点认不出来”、“他发生什么事了”、“欧巴发福了”,但也有人认为是被拍摄角度问题,称粉丝拍出来的照片并不是如此,力挺自家偶像。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