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林更新的新宠月八 怀抱小花豹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6:54: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林更新的新宠月八是什么

7月11日晚,林更新通过微博晒怀抱小花豹的照片,并称:“我的新宠,月八。”照片中,林更新身穿黑色T恤,怀抱小花豹,棒球帽遮住半张脸,一脸温柔的看着怀里的新宠,画面飞吃的温馨有趣。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月七哭晕在厕所。”“您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月七吗?”“你的新宠不是九亿少女么?”

稍晚,“月七”的扮演者邢昭林也出现在评论区,连发两条评论表达自己“失宠”后的心情。先是发了个“我就静静地看着你”表情,似乎没有完全表达出自己的意思,他随后又留言“月七打不过苍梧鸟,就算了!咋还蹦出来一个月八??”笑哭网友

林更新资料简介

林更新,1988年2月13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2011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2011年,因出演清穿剧《步步惊心》中的十四阿哥而走红,之后主演了《姐姐立正向前走》、《轩辕剑之天之痕》、《舞乐传奇》等电视剧,逐渐崭露头角。2013年,凭借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获得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提名。2014年,主演电影《同桌的你》饰演男一号林一,影片获得4.6亿票房。

林更新主演的电视剧

2007年,林更新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在这一年中,他在《蓝色矢车菊》中饰演天域酒店的明日之星。

2010年12月6日,电视剧《步步惊心》开拍。2011年9月10日,该剧在湖南卫视首播,林更新饰演十四阿哥爱新觉罗·胤祯。

2011年11月3日,电视剧《姐姐立正向前走》开播,林更新在剧中饰演童少天。

2012年7月,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首播,林更新饰演张烈,首播两晚平均收视率高达1.86%,为同时段排名中国第一。大结局播出当日,《轩辕剑》以1.82的收视率、11.54%的收视份额再度夺冠。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