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乔恩走出悲伤正常开工 感恩网友爱和关心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6:42:2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9月已经过去,但在9月离开的人永远都不会回来了。好友意外离世,陈乔恩哀痛不已,泪如雨下,一度无法上妆。不过,10月来临,继续缅怀,但也要继续前行,陈乔恩也要重新开工了。

陈乔恩走出伤痛

陈乔恩走出伤痛

陈乔恩开工

陈乔恩开工

  10月1日陈乔恩发微博称:“十月你好,我挺好。”并配上一张自己黑白色调的照片。微博一出,粉丝纷纷点赞,喊话陈乔恩:“要坚强,加油!”

陈乔恩

陈乔恩

  据悉,近日,因好友乔任梁的离世,陈乔恩倍感伤痛。此前也有网友曝出陈乔恩因好友离世太过伤痛,泪如雨下的照片。今日,是十月的第一天,陈乔恩发微博配文写到:“谢谢好多的爱和关心,好溫暖祝大家有个美好的假期,陪陪家人,陪陪朋友,陪陪爱的人,也陪陪自己,我去开工啦。”网友就此喊话陈乔恩:“希望你的十月找到太阳!”不少粉丝也留言陈乔恩关心其身体状况。看到陈乔恩开工的消息,网友则点赞称:“走出伤痛,期待你的新作品!”

陈乔恩感恩网友爱和关心

陈乔恩感恩网友爱和关心

  乔任梁意外去世后,陈乔恩没有第一时间发微博悼念,一度被无良网民攻击,如今也得到应得的理解与关心。这样坚强的陈乔恩,怎让人不心疼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