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白百合出轨对象张爱朋是谁 张爱朋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7 06:38: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白百何出轨了!今日卓伟周三重磅消息:白百何婚内出轨男模小鲜肉,白百何出轨对象是谁?白百合出轨对象张爱明是谁?张爱明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白百合出轨对象张爱明是谁 张爱明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今天中午曝出白百何泰国曼谷幽会帅哥,吃饭散步泳池戏水,更是上演泼水、贴面、喂食、亲吻,白百何更是撩得情人有了生理反应,令一种吃瓜群众惊掉了下巴。惊曝出轨!泳池戏水还有不可描述的事。

  目前白百何和陈羽凡微博已互相取关,最后互动在去年8月,有网友爆料两人已离婚。有媒体联系双方询问,羽泉经纪人表示不方便替人回应,白百何方暂未回应。爆料中难以抑制生理反应的男主角曝光?网友扒出该鲜肉是男模张爱朋,他还点赞过关于白百何的微博!而据说目前张爱朋电话已经关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