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末父母》开播一周 王鸥引领职场OL新风潮

来源: 星娱TV 2017-11-07 06:27:4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由王鸥、刘恺威主演的都市生活剧《周末父母》已经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开播一周,戏里王鸥饰演的赵佳妮从职场小白到雷厉风行的白领精英,无论从时尚的着装还是开挂的演技,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堪称职场进阶的典范。王鸥引领职场OL新风潮。

 《周末父母》开播一周

王鸥

  在《周末父母》中,王鸥饰演的赵佳妮本是一个职场小白,虽然混迹多年,工作能力也很突出,但是进取心并不太强,甚至有些安于现状。而不太熟知职场游戏规则的她还因为人情世故而得罪了老板以及客户,树敌不少。但在现实的“逼迫”下,赵佳妮认识到事业的重要性,以全新姿态迎接工作上的挑战,成功进阶为白领精英,受到领导的青睐和同事的认可。

  能够诠释好赵佳妮前后两个完全不同阶段的状态,王鸥也是下足了功夫。因为无论是她一直以来高冷范儿的荧屏角色也好,或是生活中大大咧咧、“男孩子气”的性格也罢,都跟《周末父母》中前期赵佳妮软萌的性格相差甚大。但王鸥从细节入手,把赵佳妮前半段的萌点诠释的惟妙惟肖,让观众直呼“见识到了不一样的王鸥”。随着剧情的推进,赵佳妮转变为职场“白骨精”,王鸥的御姐范儿也派上了用场。在剧中,无论是处理事情雷厉风行、干脆利落的风格,还是光鲜亮丽的职场OL打扮,王鸥由内而外准确细致的表现出赵佳妮的角色特质。从职场小白到精英骨干,王鸥的表演拿捏的恰到好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