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秦帝国之崛起》热播 秦昭襄王嬴稷狼心已成

来源: 星娱TV 2017-11-07 06:23:4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大秦帝国之崛起》热播

张博

  由张博、宁静、邢佳栋等演员联袂出演的电视剧《大秦帝国之崛起》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中。在剧中,张博饰演的秦昭襄王嬴稷此前凭着一口撩人的情话、一往情深的痴心打动无数网友。如今张博渐入佳境,狼心已成的秦王嬴稷既然网友高呼心疼又让观众觉得过瘾,期待张博之后的演绎。

张博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张博与魏伶优大婚,背负血海深仇的魏伶优欲杀嬴稷却难以下手。嬴稷得知真相后失魂落魄、双目含泪说:“既然不杀寡人,为何要来到寡人身边。”芈八子为了儿子欲杀魏伶优,但嬴稷只是将魏伶优打入冷宫。网友看到此情此景,纷纷留言“心疼我的王”、“这对儿cp也太苦了吧”。后来,芈八子以身作则,设局杀掉老情人义渠骇,苦口婆心劝谏嬴稷“王者不可有被人拿捏牵制之软处。”此后,魏伶优主动请嬴稷赐死自己。嬴稷口中轻吟当年那首定情诗歌“出其东门,有女如云”后终于痛下决心杀死挚爱。不少网友表示“张博的情绪转换处理得十分到位“、”太痴情了,好喜欢张博我的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