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曝53岁蓝洁瑛近照 独坐接头抽烟面容沧桑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6:00:0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1992蓝洁瑛凭借商战剧《大时代》让人熟知。1995年与周星驰共同参演电影《大话西游》饰演当中的春三十娘而走红大陆,后来有传言说蓝洁瑛遭到影坛大佬强暴而导致精神不正常最后息影。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蓝洁瑛近照。

曝蓝洁瑛近照

曝蓝洁瑛近照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蓝洁瑛的近照,一时引发热议。照片中的蓝洁瑛坐在街头,身材发福,双眼无神,面容沧桑。

  蓝洁瑛曾在《大话西游》中饰演春十三娘,淡出荧光幕多年,自2013年底自曝过去曾被2名香港影坛大哥强暴引起各界哗然。之后,她因为模样邋遢、行为怪异,又传患有精神疾病,今昔模样差很大而成为焦点人物。

蓝洁瑛年轻照

蓝洁瑛年轻照

  据悉,蓝洁瑛息影后,生活确实过得非常凄惨,除了饱受精神疾病困扰,老是错失工作机会,最后甚至还沦落到必须仰赖政府补助过日子。

  相关阅读:

  当年“靓绝五台山”的蓝洁瑛因患上精神疾病,迷失于自我世界再也走不出来,红颜未老头发已白,内心从此不再受世事纷扰。面对曾经让自己大火的电视剧《大时代》的重播,即便世人狂热,她也不卑不亢,毫不关注。

蓝洁瑛

蓝洁瑛

  如今独居于赤柱公屋、靠综援维生的蓝洁瑛,生活闲适规律,情绪稳定,与教友及街坊打成一片,并且仍烟不离手,还不管脏乱,拿手掏垃圾筒里的纸杯做烟灰缸。

  虽然如此,但蓝洁瑛看起来仍精神饱满,上周被大批记者追访的她显得淡然自若,并表示没重看《大时代》,也无意复出,更不眷恋昔日的风光。

蓝洁瑛《大时代》剧照

蓝洁瑛《大时代》剧照

  《大话西游》这部电影成就了很多人。唯独蓝洁瑛流落街头。蓝洁瑛在《大时代》中所饰演的罗慧玲甜美可爱,对比现如今独坐街头,双眼无神的蓝洁瑛,真是让人嘘唏不已。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