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刘润潼个人资料微博照片介绍 刘润潼爸爸妈妈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7 05:58:1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刘润潼,一位音乐神童,在《中国新声代》中一首《橄榄树》打动了很多人。歌手2017,张杰邀请刘润潼担任帮帮唱嘉宾,刘润潼个人资料微博照片介绍,刘润潼爸爸妈妈是谁?

刘润潼个人资料微博照片介绍 刘润潼爸爸妈妈是谁

  湖南卫视2017全新音乐节目《歌手》迎来决赛直播,不同于早前网络流传的各版本阵容,张杰帮帮唱嘉宾,逆战强音牵手音乐神童刘润潼!

  来到决赛的张杰此次可谓是“剑走偏锋”,邀请了来自《中国新声代》的小选手刘润潼助阵帮唱。在刘润潼的微博中,小朋友将受邀过程形容为“做梦一样”,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歌手》官微随即也送上期待与祝福,消息刚一确定,便引来粉丝集体告白:“我杰哥这胆量,霸气”、“小朋友和杰哥一定可以有很好的表演,期待你们的作品。”

刘润潼个人资料微博照片介绍 刘润潼爸爸妈妈是谁

刘润潼个人资料微博照片介绍 刘润潼爸爸妈妈是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刘润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