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更新大鹏深夜比夜宵 对比鲜明引网友围观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5:58:0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10月8日凌晨,林更新在微博晒出自己的夜宵,内容单薄,只有一根辣条和一袋小面包。在林更新经过自己的“巧手”整齐排列之后,已经可以十分骄傲的称“馋死你们”。不过对林更新此举,网友们和大鹏似乎都很不屑。

林更新深夜放毒

林更新深夜放毒

林更新寒酸夜宵

林更新寒酸夜宵

  林更新发博之后大鹏董成鹏也晒出自己的夜宵,还特意@了林更新,大把的肉串与一盒盒海鲜看起来十分诱人,相比之下林更新的辣条配面包明显相形见绌,相当寒酸。

大鹏回击李更新

大鹏回击李更新

大鹏丰盛夜宵

大鹏丰盛夜宵

  二人搞笑比夜宵也引来大批网友围观,大家纷纷留言大鹏干得漂亮:“哈哈,估计小新的生气。”“你俩互馋,你赢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不服,一张张图片评论又是火锅又是西餐,将二人的夜宵又比了下去,令人哭笑不得。

大鹏林更新合照

大鹏林更新合照

  虽然国庆假期余额清零,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林更新与大鹏仍旧奉献这样一大笑点娱乐大众。献身精神小编不得不点赞,不过这么寒酸的夜宵小新以后就甚放吧。偷笑中~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