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秦岚《万水千山总是情》杀青 急忙赶赴米兰时装周

来源: 星娱TV 2017-11-07 05:47: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秦岚《万水千山总是情》杀青

秦岚

  由杨文军监制,赖水清总导演,秦岚、严屹宽、王冠逸联合主演的年代情感经典IP大戏《万水千山总是情》经过数月的紧张拍摄后,于近期杀青。该剧作为纪念香港回归20 周年的礼献片,将于2017 年和观众见面,剧中秦岚饰演的庄梦蝶遇到留学归的阮庭深,两人一见倾心,却遭到双方家族的反对,两人冲破阻挠跨越万水千山的爱情故事。经过演职人员和工作人员共同的辛苦和努力后,电视剧所有拍摄顺利完成。杀青当天大家其乐融融,秦岚怀抱蛋糕搞怪不断。据悉,秦岚最近工作档期满满,刚拍完新戏的她顾不上休息就需马上前往米兰时装周继续工作。让我们期待她在时装周的精彩造型,同时也很期待该剧播出时秦岚的精彩表现。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