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射雕英雄传》热播 黄蓉郭靖桃花岛上重逢

来源: 星娱TV 2017-11-07 05:45: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射雕英雄传》热播

李一桐 杨旭文

  由李一桐、杨旭文主演,郭靖宇监制、蒋家骏执导的经典武侠巨制《射雕英雄传》,正在每周一、周二晚22:00东方卫视热播当中。本周将迎来黄蓉和郭靖在桃花岛上重逢,欧阳锋和欧阳克也来到桃花岛,而黄药师欲把女儿嫁与欧阳克。而本周李一桐的心也是跌宕起伏的,看见靖哥哥开心,看见欧阳克烦心。

李一桐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当中,李一桐为了救出郭靖,拿自己过世的娘亲当幌子,在黄药师面前立下雄心壮志,并说出“是他负我在先,我对他已经死心了”如此残酷无情的话。但转眼间,李一桐看准时机,给她爹在酒里下了药。看这段之时,网友也是脑洞大开,频发弹幕:“蓉儿套路深,老邪别当真”、“这就叫坑爹”引起爆笑。而终于见到日夜思念的靖哥哥之时,思念、开心、甚至有点委屈,总之黄蓉此时内心的五味杂陈全在李一桐的眼神里,因郭靖一句“我不会做金刀驸马的”喜极而泣,在这16岁的年纪,李一桐对感情是如此的单纯。粉丝纷纷留言:“要像全世界安利桐蓉儿”、“你们都不要跟我抢,李一桐我要定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