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嘉倪升级当妈妈 《又见一帘幽梦》紫菱产子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5:38:2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张嘉倪参加选秀《寻找紫菱》而进入演艺圈,凭借《又见一帘幽梦》中所饰演的紫菱而被观众熟知,2014年,张嘉倪接受圈外男友的求婚。9日晚,张嘉倪在微博晒宝宝小手照,宣布自己产子。

张嘉倪微博截图

张嘉倪微博截图

  10月9日晚,张嘉倪在微博上晒宝宝小手照,并写道:“OK 有你我便有了全世界”。

  记者求证张嘉倪好友,对方证实生娃消息:“谢谢大家关心,作为朋友也特别为嘉倪开心,嘉倪现在正在休养当中,一切都很好。详细情况以后嘉倪本人会和大家透露,谢谢祝福。”

张嘉倪晒儿子小手

张嘉倪晒儿子小手

  张嘉倪因《又见一帘幽梦》中出演紫菱走红。2014年6月24日,张嘉倪通过微博示爱男友买超,称嫁得不是王子,而是拿他当公主的人。随后,买超也通过微博回应,称“你永远是我的小公主!”近月来,张嘉倪鲜有露面,原来是安胎待产。

张嘉倪与买超

张嘉倪与买超

  张嘉倪报喜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佩服保密工作做得好,留言称:“还是记忆中那个带红帽子,转晕了的紫菱。”“这太神速了,恭喜小倪子,哦,当妈妈了就还能叫小倪子不。”“生了??恭喜恭喜,消息来得太突然……”

张嘉倪

张嘉倪

  张嘉倪自从《又见一帘幽梦》紫菱一角走红之后,也参演过许多的影视作品,此次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生娃,倒是让许多网友感到吃惊,不过看到张嘉倪这么开心的公布生娃消息,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