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思聪微博表示接受王多多道歉!但王多多疑似以被封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7 05:31: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你们是不是经常发现解说LPL和LCK的有些解说总是会两头跑啊?其实这是分工的原因,比如米勒之前就解说了SKT和KT的比赛,而解说长毛老师作为LPL资格最老的解说之一,如今的解说任务大部分都是外围赛区多一些,比如今天就和慢慢以及海威一起解说了LMS区域资格赛。

 王思聪微博表示接受王多多道歉!但王多多疑似以被封杀

  而在解说这场比赛的时候,长毛老师无意间透露了一个比较惊人的消息!

  据说是三人正在尬聊,结果长毛突然来一句:不扯远了 已经两个解说被禁了!

 王思聪微博表示接受王多多道歉!但王多多疑似以被封杀

  这句话显然是意有所指,考虑到最近王多多和IG俱乐部的事件,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个被禁的解说这一就有可能是王多多!

  王多多在解说昨天IG和WE的季军赛时,被很多网友指责故意偏袒WE,事后王多多虽然两度道歉,但这一事情引发了包括IG管理层、熊猫TV、IG粉丝以及很多LPL观众的共同谴责,正所谓墙倒众人推,王多多可能已经被人向联盟投诉了,所以长毛老师才是透露这个话。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