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因为遇见你》定档 刘惜君倾情献唱主题曲奠定纯美爱恋基调

来源: 星娱TV 2017-11-07 05:31: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因为遇见你》定档

刘惜君

  近日,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定档3月2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由立音国际旗下人气唱将刘惜君倾情献唱的电视剧主题曲《线》在大家的期待下也正式上线。作为《因为遇见你》的片头曲,由刘惜君演唱的《线》奠定了本剧纯美爱恋的基调。

刘惜君

  刘惜君干净坚韧的嗓音淋漓尽致地演绎出主人公勇敢坚持、善良美好的品格,与剧情的发展搭配得相得益彰,一生中要经历太多次遇见,因为遇见,让一切注定的牵连不在分离。惜君独特的声线演绎将人们一点点带入到自己的情感世界,充满共鸣的歌曲令观众印象深刻。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