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5个亿打水漂?《赢天下》湖南台遭退剧?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07 05:27: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现在的古装剧都在守着金碗要饭。历史上那么多浑身是戏一生是梗的戏精,没兴趣拍,非要拍架空玛丽苏,岂不是守着金碗要饭?不过这饭也不太好要了,湖南台就退了范冰冰的玛丽苏大剧《赢天下》。目前,范冰冰的《赢天下》花落江苏卫视。

  江苏卫视举行招商会,会上公布了2018年的待播剧片单。在这份名单上,除了范冰冰的《赢天下》,还有周迅的《如懿传》。这两部剧都被视为有竞争2018年剧王的可能,毕竟两位女主角都是自带基础观众群的。有两部玛丽苏题材的“剧王”在手,江苏台是真要”苏“ 了。

  而对玛丽苏狗血大剧情有独钟的湖南台,在2018年收入的玛丽苏向题材剧只有陈坤、倪妮的《凰权。奕天下》,赵丽颖、冯绍峰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此前《赢天下》也在他们的待播剧名单中,不知道怎么回事退订了。有说法是《赢天下》还是湖南台首播,江苏卫视是1.2轮播出。

  不管怎么样,范冰冰主演的这部《赢天下》,号称制作成本高达5亿,是亚洲电视剧单体最大投资,输相严峻,扑街的可能极大。很多人认为,《赢天下》的故事全无新意,是对《武媚娘传奇》和《大长今》毫无诚意的复制。《赢天下》讲述了战国末期,巴氏三姐妹在家道中落被贵族驱逐后,巴清意外卷入咸阳宫政治漩涡,在命运的推动下,一步步成为大秦上层,最终成为第一女首富的故事。

  然而湖南台的购片部门似乎对于秦朝寡妇巴清绚丽的一生没什么兴趣,而是将注意力投放到了陈坤告别电视圈9年后复归后的第二部,也是他首部古装偶像剧《凰权。奕天下》上。原作本来是玛丽苏向的大女主戏,因为陈坤的加盟改主线,改成了皇子夺嫡的大男主戏。

  至于湖南台明年重点投注的另一部古装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日前放出了片花,观众反馈不怎么样。比较一致的意见是女主造型不好看,赵丽颖脸上的胶原蛋白流失严重,演娇憨的贵族少女已经没什么说服力了。倪妮的古偶首战成绩如何呢?范冰冰、陈坤、赵丽颖的剧运怎么样,且看明年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