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青年霍元甲》正在热播 延续少林寺传奇系列功夫剧强大口碑

来源: 星娱TV 2017-11-07 03:31:1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青年霍元甲》正在热播

资料图

  由李浩轩、徐少强、巩汉林、石兆琪、午马等人主演的《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近期正在中央八套黄金强档播出热播,该剧由最强功夫团队《少寺》原班人马打造,播放盛况可谓万人空巷,延续了《少林寺传奇》系列功夫剧的强大口碑。不管是电视收视率,还是网络电视点击率,都高居榜首,在网络上形成热议。

  《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是一部近代真功夫传奇电视剧,讲述了以霍元甲这一人物为典型,强调不屈不折,为百姓效力的民族气节。

  

资料图

  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这种思想弘扬的尤为立体。不管是霍元甲还是陈龙,不管是多面县令还是沉稳老爹,正邪相应,侠隐相衬,都是为了百姓,为了正义。然而,恶人横行,天下无法,岂能仅靠两个拳头就能改变现状?大敌当前,斗智斗勇显得更为重要。

  最近播出的这几集中,石兆琪和午马各有算盘,但都一致针对霍元甲;巩汉林饰演的县令谁也不想得罪,但所作所为都彰显出好县令的本质;徐少强这个老爹不想让元甲招惹是非,但又心忧百姓生活;寇振海作为儒雅之士一心想让儿子考取功名,然意外卷入事端。五大戏骨斗智斗勇,各有所需,各有顾虑,这场好戏才是真正验证了“姜还是老的辣”的事实。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