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主持人朱丹女儿照片 叫什么 多大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3:30:4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主持人朱丹通过微博分享了小公主的侧面照,这也是朱丹女儿侧面照第一次网友们见面。照片采用黑白色,朱丹素颜低头亲吻穿上小宝贝的照片。朱丹女儿侧面照超可爱,小脸小手圆圆的,肉呼呼看起来超可爱的。朱丹配文道:“每天每天,沉浸在你的呢喃,你的不自主的微笑,你的超有爆发力的哭声中,然后,慢慢的升级自己…宝贝,我们一起成长…”。 ​真是太有爱了,下面和小编一起一起去看看吧。

   

     昨晚19:41分,主持人朱丹通过微博分享女儿侧面照,照片中女儿乖巧的睡着,小手小脸超可爱的。朱丹素颜低头亲吻女儿的额头,散发浓浓的母爱光辉,朱丹发文感慨当妈的感受:“宝贝,我们一起成长”。文字中透露出满满的母爱,恭喜女神朱丹成为新晋辣妈成员。

     2005年,朱丹和相恋五年的男友登记结婚,然而这段婚姻仅仅维持两年,终究难熬“七年之痒”而失败告终。前夫林涵,是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制片人,两人同在浙江卫视实习时相恋,2006年,林涵和朱丹结婚,2007年两人分居,不久后两人离婚收场。在此后,朱丹离开浙江卫视老东家,决定前往湖南卫视发展。

     2013年6月25日,有媒体曝光朱丹演员周一围手牵手逛街的照片,这段恋情也随之曝光。2014年2月14日,朱丹直接干脆曝光情侣写真,大方的和世人昭告恋爱了。2017年,朱丹和相恋四年的周一围领证结婚,9月28日,朱丹在微博分享小女儿降生的好消息。

     昨天是朱丹第一次晒出小宝宝的侧颜找,对此网友都评论道:“朱丹真的很低调啊,低调的恋爱,结婚,生女,这不是太低调了”、“这就是初为人母的最直接的感受,这是伟大的母爱,丹姐辛苦了”、“哎呀,小宝宝真是太可爱了”。不少网友朱丹分享宝宝会随之时间每天都有变化,要珍惜和宝宝独处的事件,一眨眼的功夫,小小丹就会长大了,祝福朱丹永远幸福。

     想了解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风度男人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