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范冰冰起诉郭文贵 范冰冰被包养谁传出的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3:16:2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这段时间,郭文贵在网上散步谣言诋毁娱乐圈众多女星被事件,其中触及到范冰冰本人。因为被诋毁,范冰冰起诉郭文贵造谣,据说已经在美国启动诉讼程序了,郭文贵将会受到严重的惩罚,但是范冰冰将如何起诉郭文贵呢?

范冰冰起诉郭文贵造谣引起了大众的关注,据说严重的诋毁了范爷的名声,没有做过的事都被说成是养,这让范冰冰很生气。范冰冰起诉郭文贵造谣,据说还不知道范冰冰本人一个,而娱乐圈的很多大牌女星都有中招。

7月13日,范冰冰工作室发表声明,宣布将在美国启动诉讼程序起诉郭文贵。声明表示近日,郭文贵通过境外个别媒体公然发不了一系列与范冰冰有关的不实言论,属凭空捏造,系对范冰冰女士的恶意诽谤。针对这一名誉严重遭受侵害事件范冰冰已委托美国LAVELY&SINGER律师事务所全权代理,在美国正式启动法律程序起诉郭文贵。并要求郭文贵及相关平台停止散布不实消息和继续扩散,并向范冰冰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