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紫函爱狗成痴 婚后复出接拍新片秒变饲养员

来源: 星娱TV 2017-11-07 02:49:4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陈紫函爱狗成痴

  陈紫函和狗狗

  陈紫函婚后复出,接拍电视剧《茉莉》,挑梁女一号。拍戏现场,超级爱狗的陈紫函和动物演员一见面就再也没有分!开!过!女一号秒变动物饲养员兼训犬师,一有空闲就带狗狗散步、拍照、喂零食。

  陈紫函还发微博说:“在戏里我很怕狗,这让我很别扭,我是那么的爱狗!这样的剧情适合我吗?她是条警犬,叫舟舟,我一见她就开心,她和我有好多戏呢!我想我家两孩子了~”网友留言:“警犬,军犬在训导员面前还会撒娇呢!”陈紫函还与粉丝逗趣互动:“哈哈是的!这是条母狗,每天都萌蠢蠢的样子,在现场属于凌乱的状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