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奕迅因张国荣戒烟:称张国荣让他被浪费好嗓子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2:41:5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张国荣有许多的歌曲与电影都让人津津乐道。2003年之后张国荣就留在了人们的记忆之中。近日,陈奕迅宣传新歌,表示新歌灵感来自哥哥张国荣。并且陈奕迅透露曾因张国荣而戒烟。

陈奕迅因张国荣戒烟

陈奕迅因张国荣戒烟

  据香港媒体10月16日报道,歌手陈奕迅(Eason)到电台宣传新歌《四季》,他表示新歌创作灵感来自已故巨星张国荣(哥哥)歌曲《春夏秋冬》,他更透露新歌是填词人小克向已故填词大师林振强致敬的作品。

  Eason曾在台湾小巨蛋演唱会上献唱过《春夏秋冬》,他说:“其实我知道大家都挂念哥哥,这首歌好舒服,好似一个甜品。(对首歌特别情有独钟?)其实我在去年才知道有《春夏秋冬》这首歌。”

张国荣

张国荣

  与哥哥难忘经历

  Eason又分享他与已故巨星张国荣的难忘经历,他说:“有次哥哥在台下听我唱歌,当时我好紧张,但是我唱完就走过去了没有理他。又有次我在电台天台抽烟,突然听到哥哥叫我的声音,他叫我戒烟,他说你有这么好的声音快点戒烟,不要浪费这样的好声音,最后我都听哥哥的劝戒了一段时间烟。”

陈奕迅

陈奕迅

  哥哥张国荣喜欢提携后辈是众所周知的,古天乐曾因年少做过牢而被影视封杀,是张国荣一度推荐才让古天乐再有进入影视圈的机会。还有王力宏黎明张柏芝等。不过现如今他们与哥哥张国荣也只剩回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