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玩绝地求生的明星及ID介绍 绝地求生哪些明星在玩?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7 02:26:2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绝地求生大逃杀现在这么火,很多明星也加入吃鸡战斗的行列当中,其中不乏人气明星。哪些明星玩绝地求生?玩绝地求生的明星盘点。玩绝地求生的明星及ID介绍。

玩绝地求生的明星及ID介绍 绝地求生哪些明星在玩?

  明星跨界打游戏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新鲜的是明星打什么游戏。今晚吃鸡!最近《绝地求生大逃亡》这款游戏爆红,不仅主播玩得不亦乐乎,不少明星玩家也纷纷加盟,成为明星绝地求生的一支主力军。

  自从LOL和王者荣耀爆火之后,明星们加入到游戏行列也不稀奇了,《绝地求生》现在算是游戏界的当红“小鲜肉”,“大吉大利,晚上吃鸡”这段台词已经变成了日常沟通用于。随着众多主播、网红以及明星的推广,这款游戏越来越火爆。那么有哪些明星玩绝地求生呢?玩绝地求生大逃杀的明星有多少?

玩绝地求生的明星及ID介绍 绝地求生哪些明星在玩?

玩绝地求生的明星及ID介绍 绝地求生哪些明星在玩?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