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那英大尺度写真 那英性感到让人流鼻血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1:36:2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尽管因为当了好几季的音乐导师导致名声下滑,但曾经贵为乐坛天后的那英还是很有底子和气质的,一组她的珍藏版本写真曝光后,网友直言那英性感到让人流鼻血。

女明星的大尺度写真或许大部分存在于《男人装》,可在这本杂志之外,那英的大尺度写真罕见曝光,她的窈窕身材被赞顶级一流。至于那英是否有网友口中说的那般好,大家看看就知道了。

 

两套抹胸连体衣,黑色帅气魅惑兼具,印花黑丝则更显野性。

有没有见过身穿露臀黑色连身衣的那英?火辣气质比超模更浓烈啊!

连身衣搭配小短裙又成了另一种风格,那英的pose有点小难度。

还有中门大开的中款黑色小西装,尽显那英的丰满上围。

两套衬托大长腿的白色服装,一套剪裁性感怪异,另一套女人味十足,这时你压根不会想到她的东北大碴子味儿。

这样的珍藏版本写真的确让许多人无法相信,节目中用大嗓门儿跟其他导师抢人的那英竟然还有如此性感爆棚的一面,原来你是这样的那英

不过,在看到那英的写真后也不要奇怪,因为《中国新歌声》又开播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